TCIT FocusAI secutech 2024
TCIT FocusAI secutech 2024_1920x580
醫療-02
醫療72ppi-01
face_recognition

Alice,女,22 歲

Cathy,女,32 歲

Max,男,35 歲

age_and_gender_recognition
image-mining
previous arrow
next arrow

雙因子辨識

TCIT 首創獨步全球的產品,採用人臉辨識結合 Beacon 定位的雙因子辨識。

全方位辨識

TCIT 提供人臉、性別、年齡、人形、表情等辨識的軟體及 API。

多平台適用

辨識引擎支援顧客普遍使用的平台,包括 Windows、Linux、Android。

解決方案夥伴

TCIT 是 Milestone 以及 NUUO 的全球解決方案夥伴。

TCIT 智慧影像分析的產品應用與情境範例

30+
30年以上專業經驗
>1000
顧客實績
+10
銷售全球十餘國

客戶見證

在提供機房基礎建置與網路佈線的服務上,我們認為可以將人臉辨識系統規劃在現在的解決方案中,並佈局到市場上,將其推廣為主流配備之一。
-Ryan Huang, Product Manager, Powertronics
流通服務業面臨著高度競爭的環境,因此業者都希望掌握精準的消費者行為分析。TCIT的產品正是我們的解決方案需要的、很重要的附加價值!
-Andy Chang, COO, 脈動心聯

合作夥伴